“总觉得不是我这种小垃圾去的”,上岸Robinhood你也可以!

本文原创自【直通硅谷】。我们欢迎尊重版权的转载,请您在转载本文或文内图片时,不要对内容进行更改,并于开头注明作者【直通硅谷】及文章出处【https://www.zhitongguigu.com】。
请勿将本文内容用于商业、盈利、广告性目的。

| 学员经历

最近有没有比较火的Fintech公司?有,Robinhood

Robinhood薪资高、待遇好、发展前景一流还给提供sponsor,是标配的优质上岸厂

当然,代号绿羽毛的他并不好进,各大交流论坛里哀嚎一片:

 

Robinhood新鲜挂经

Robinhood OA 过了被拒

NG面被拒心态崩了

现场表演挂经

……

“总觉得不是我这种小垃圾去的。起初,我们的学员橘子也觉得自己没戏,他表示查了公司的LinkedIn资料,上面全是些CMU清北大佬。

“但这毕竟是Robinhood!所以虽然没什么把握,我也要努力拼一拼!最终成功上岸真的是特别大的惊喜!”

橘子预计今年冬季毕业,现在已经快乐躺平,不但成功拿到了心选offer,而且提前被公司安排好了H-1B抽签。唯一担心的是明年入职时怎么搬到加州上班。

今天就让我们听一听他翻身上岸的故事~

那个男人

完全就是我想要的!

我,科班出身,一个即将毕业的美硕。别说offer,我就连VO都没见过。

咸鱼求职未半而签证崩殂?真的太慌了朋友们,我意识到必须找人帮帮我。

当时,我咨询了几家类似的求职机构,很多聊几句就能听出来他们不是很懂(或许为了卖课接受过专门培训),只有直通硅谷的老师,第一个和我沟通的人,就真的是业内大佬。

我只听过SDE分好多方向,什么frontend 、backend 、fullstack 、mobile等等,可从没有想过这些,也不知道我在学校做的东西可以划分到哪里。

老师带着我看了简历,又详细的从市场角度上岸难度工作岗位区别需要学习内容等几个方面对比分析了我适合的方向。

(门锁拍照,试图收藏;音频转字,见谅见谅)

针对我适合的backend方向,又给我科普了这些大厂都考什么都怎么考面试是什么样的流程具体哪些才是复习重点哪些可以少看甚至不看……谈到的每一个小知识点都让我受益匪浅。

当时我想着,哎这都不用别人了,就他!就他当我老师就行,这完全就是我想要的。

橘子的成功无法完全复制,但我们能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帮你成功上岸!扫码连线真·硅谷在职资深工程师,咨询秋招计划,为你量身打造上岸捷径~

从零开始

每日打卡

说着有点不好意思,上课前,我的求职能力基本为零,这课于我相当于扫盲

数据结构与算法我其实才刷了200来道。这就能拿offer,是不是听起来有点牛逼?不不不,题大部分是报班前做的,稀里糊涂掌握的并不好。

在上课后,老师不以题量为主,领着我转为更系统的学习,使我可以分阶段掌握。

效果相当好,就拿Robinhood这次来说。第一轮考代码,第一题10分钟搞定,第二题继续奥里给。面试的Recruiter小哥说我做的非常好,一般他都不会问别人第二题。

项目和简历上,老师对我的帮助特别大(如果不是课程,我可能也没有机会认识这种大佬)。手把手教,一遍遍改。

从满篇都是凑数实习和学校作业,到使用Spring框架搭建电子商务平台项目等工业级项目……自此以后,我不但有牛掰的项目,还能将这个牛掰很好的吹出去。

(简历修改前后对比)

或许算法班哪里都有,书和资料哪里都有,可是要想得到及时的求职反馈,了解真正贴合行业内部的求职信息则不太容易。但在这里,想要什么我会去问,不用担心自己信息闭塞,我知道会有人回答我。

(老师答疑)

多投几份简历压压惊!

“你现在已经今非昔比了!”每当我惴惴不安时,老师都是这么安慰我的,多投几份简历压压惊!

8月末,我拿到Robinhood的VO(很惊喜!)他家最特殊的就是NG也会考接近一小时的System Design。在老师的指导下,我着重突击了这方面的知识。很巧,当时考的就是我有准备的

在日盼夜盼里,我成功拿到了Robinhood的offer!刚得到消息那会儿,心脏砰砰砰都要跳出来了!

“老师我需要你!”拿到offer之后,我还是时时骚扰老师,关于薪资谈判的问题,身份的问题,H1B的问题……最终都得到了完美的答案!公司承诺一入职就给我sponsor! 觉得自己很幸运,也非常感谢各位老师。

最后,祝愿大家每个人都能拿到理想offer!当然,如果你信息闭塞,周围的氛围又不是很浓厚(比如我),那么上上课,在业内大佬的带领监督下冲一波,还是很有必要的。

还没毕业就已经被Robinhood捞走;刚刚10月就被安排好了明年的H-1B抽签。橘子的经历令人羡慕,那么对于还没上岸、甚至还没开始投递的同学——

你能否赶上明年的H-1B抽签?

或者说,公司是否有足够的可sponsor职位?

现在准备求职到底来不来的急?

怎样才能快速达到大厂onsite标准?

虽然求职这件事从入学就应该开始准备。但不是所有的人从18岁,从大一一开始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且还能专心在这上面。

想努力的人永远都不嫌晚,无论是在校应届、还是已经毕业的同学,直通硅谷都可通过定制化的课程,助你拿到理想offer

Hi,我们是直通硅谷!

我们专注于全球科技行业求职培训,心之所向,是壮大全球华人科技力量。凭借实战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及由800+全球科技公司在职面试官组成的导师库,我们让求职这件事成为系统的科学,并变得越来越简单!

自2015年,直通硅谷独家春招计划已帮助5000+学员成功进入全球顶尖科技公司!

科技求职
你只需要一个
ALLinONE计划

已帮助5000+学员
进入全球顶级科技公司
1V1计划咨询

有哪些适合你的方向?

Recent Posts

#5000+学员OFFER实力认证
#无OFFER退款
#众多企业招聘岗位汇总

扫码了解最新求职资讯以及课程价格与课程配置等信息。